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豐田VIOS二手房車推薦

  • 豐田ALTIS中古轎車

  • 豐田CAMRY二手大型房車

  • 豐田RAV4二手休旅車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toyota-logo

圖/Scarcity

造就Toyota龍頭地位的推手,豐田英二

1967年至1982年擔任Toyota Motor社長、並於1992年卸任會長之位的豐田英二,在2013年9月17日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享年100歲。豐田英二在任內推動著名的「豐田生產方式」、參與了Toyota與GM的美國合資生產計畫,並且創造出衝擊豪華車市場的Lexus品牌,是現在Toyota之所以擁有其汽車龍頭地位的最重要推手。

1913年9月12日誕生於日本愛知縣西春日井郡金城村 (現在為名古屋) 的豐田英二,是Toyota汽車前身、豐田紡織創辦人豐田佐吉的姪子,而自1936年從東京帝國大學機械工學科畢業後,豐田英二也進入豐田紡織,並投入了堂哥豐田喜一郎剛成立的汽車部門工作。豐田喜一郎除了掌管的當時愛知縣廠區 (現在豐田市所在地) 外,也在1950年代負責了首代Toyota Crown的開發作業。

豐田英二最受後人津津樂道的故事之一,為他在1950年代前往美國車廠Ford位於密西根Dearborn的Rouge Plant廠區參訪,學習Ford大規模量產的故事。據傳,當豐田英二返回日本國內後,他對Ford運用機械的大規模生產模式感到佩服,不過他相信他能夠在效率和品質上有所提升;這趟參訪也促成了大野耐一在日後創立「豐田生產方式」。

即便1957年就在具指標性的美國市場販售車款,不過Toyota在美國生產新車的計畫一直到1986年才真正達成。在美國擴張成功後,Toyota車廠日後得以有足夠能量在1989年推出豪華品牌Lexus,而Lexus品牌計畫的催生者即為豐田英二會長。在平價、滿足大眾市場的Corolla走上軌道後,豐田英二在1983年對所有高階幹部喊話,丟出了一個疑問,我們是否能夠打在出一款足以挑戰當今最頂尖豪華車的車款?而名為F1的豪華車計畫也因此展開,成果即為1989年在北美車展首演的Lexus LS400。

成功帶領Toyota從日本本土車廠、躍升至世界級汽車強權的豐田英二也在1994年入列了Automotive Hall of Fame美國汽車名人堂,對其在汽車界的貢獻獻上最高肯定。(資要來源:U-CAR)


line聯絡東達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TOYOTA 中古車台南 東達二手汽車台南 Goo鑑定2手車訊 豐田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