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BENZ賓士優質中古車

  • BENZ賓士進口外匯車

  • BENZ賓士優質中古房車

  • BENZ賓士外匯進口車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提供benz賓士BlueEFFICIENCY效能科技,為最佳化油耗和廢氣排放值的創新解決方案套件。台南東達中古二手汽車新聞

m-class_w164_overview_blueefficiency_0001_715x230_09-2009

Mercedes-Benz 的 BlueEFFICIENCY 代表著效能科技的先鋒,為最佳化油耗和廢氣排放值的創新解決方案套件。

BlueEFFICIENCY 解決方案

BlueEFFICIENCY 解決方案是有助於節省燃油並減輕環境負擔的全面性車輛提升。全新 M-Class 將效能最高的引擎與最佳化的空氣動力學加以結合,能源管理這項配備則能使油耗降到最低。

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

最佳化的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能在車輛靜止時關閉引擎,以此降低車輛油耗和廢氣排放值。一旦駕駛人將離合器踏板完全踩下時,引擎就會自動重新起動。

智慧性能源管理

大幅節能亦能從一連串的小型改善上取得。在讓全新 A-Class 能夠更省油這項目標下,Mercedes-Benz 工程師檢視了所有主要零組件的能源使用情形,並且找到了更經濟的運作方式。

高效能源管理綜覽:

更具效能的燃油管理:汽油泵浦的壓力是建立在當時所需的準確油量這項基礎上。

空調系統僅於需要時作動:若無此需要,壓縮機會自動從引擎皮帶驅動上解除嚙合。

以上圖文來自台灣賓士官網



點我Line馬上線上詢問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二手車台南 台南東達中古汽車 benz 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