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BMW寶馬mini二手車推薦

  • 寶馬BMW中古房車推薦

  • 寶馬BMW中古轎跑車推薦

  • 寶馬BMW中古休旅車推薦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bmw m-power (redbubble圖片)

東達汽車為您介紹BMW M公司(德文:BMW M GmbH),原稱BMW車輛競技公司(BMW Motorsport GmbH),是德國汽車製造業者BMW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最早歷史可以回溯至1972年。原本被稱為M部門的該公司本是BMW特別設立用來參與賽車運動的特殊部門,但後來逐漸轉變為專事開發原廠高性能車款(M車系)與原廠性能化改裝套件的單位。1992年時BMW將M部門獨立而出而設立了子公司BMW Motorsport GmbH,並在隔年將公司名稱簡化而成為今日的BMW M GmbH。

M系列車款是BMW原廠針對旗下部分車款所推出的原廠高性能版本。其中M3、M5是M系列的常青樹也是最為人知的車款。M一字取自「BMW Motorsport」中Motorsport的開頭字母,其地位與AMG之於朋馳(Mercedes-Benz)與RS系列之於奧迪(Audi)的地位相當。M系列最早出現在1980年的M1上,是一部中置引擎跑車,原本是由BMW與義大利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合作開發,但卻因故取消合作,由BMW獨立發展。M1是BMW第一輛純跑車也是BMW目前唯一一輛的中置引擎跑車(如果不計入BMW與麥拉輪合作開發,使用BMW引擎並懸掛車隊品牌的超級跑車麥拉崙F1(McLaren F1))。M1大量採用賽車科技,將賽車運動精神發揮至極,其搭載的3.5升直列6缸引擎可輸出277匹馬力。M1的成功奠定日後BMW以直列六缸引擎作為動力配置主軸的風格,一直至今日該廠的六缸引擎仍然堅持採用越來越少見的直列配置,而成為車廠特色之一。(資料來源:BMW官網)



line聯絡東達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相關推薦商品



BMW M Power M3 M5 東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