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2011年 福特FOCUS 四門 1.8黑

  • 2013年 福特FOCUS 四門 1.6灰

  • 2015年 福特FOCUS 五門2.0白

  • 福特二手休旅車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ford-logo 300


福特汽車品牌故事

福特汽車公司(英文:Ford Motor Company,簡稱福特),是一家生產汽車的跨國企業,在美國密西根州迪爾伯恩(現公司總部所在地)由亨利·福特所創立,於1903年公司化。於20世紀如日中天的時候,福特、通用與克萊斯勒被認為是底特律的三大汽車生產商,統治著美國汽車市場。福特汽車在美國汽車市場連續75年保持銷售量第二名,僅次於通用汽車,於2007年才因為油價高漲,大型運動型多用途車、休旅車及卡車銷量減少,被豐田汽車超越成為美國市場銷售量第三名。

亨利·福特參考引進了大批量汽車生產以及大批量工廠員工管理的方法,別具匠心地根據設計,以移動式裝配線為代表的新生產序列。其高效率、高工資及低售價的結合,對當時美國製造業而言是一次翻天覆地的改革創新,因此此套方法爾後被稱為福特制,而其產業觀念在後來被安東尼奧·葛蘭西稱為福特主義。

旗下品牌

當下福特汽車公司的主要品牌是福特、林肯(Lincoln)與水星(Mercury)。福特的長期暢銷車款極多,Escort、福特Taurus、福特Focus、福特Mondeo、福特Mustang、福特Fiesta、福特Explorer、福特F系列卡車、常被改裝成加長型豪華車的林肯Town Car,美國電影中常出現的警車與計程車Crown Victoria等車。

林肯轎車是被最多美國總統選為總統座車的廠牌。福特F系列卡車在美國一年銷量經常達70-80萬輛,長期以來是美國市場不分轎車卡車的銷售冠軍,累積銷售量超過3300萬輛。在英國汽車市場福特至今仍是連續二十幾年的銷售冠軍廠牌。耗資60億美元開發的福特Mondeo車系更創下汽車業研發經費的新紀錄,Mondeo(水星車廠版本為Mercury Mystique)開起來操控性有如高價位歐洲車,獲得歐美專業評論稱讚。

福特公司的收購策略相當具有侵略性,自1979年開始至今,已先後收購了日本的馬自達(收購33.4%的股票)、英國的阿斯頓·馬丁、捷豹、路虎以及瑞典的富豪汽車(汽車分支)。2008年3月26日,印度塔塔集團和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發表聯合聲明,塔塔將以2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福特旗下的捷豹和陸虎兩大汽車品牌。2008年11月18日福特宣布將出售馬自達的20%持股,由原先的33.4%降至13%,2010年11月18日,馬自達對外宣布,福特汽車對馬自達的持股下降至3.5%。

2010年6月2日福特汽車公司宣布出售旗下高端汽車沃爾沃予中國浙江省的吉利汽車,同時將於2010年第四季停止旗下中階房車品牌水星汽車所有業務,並將其資源全數轉移至高級車品牌林肯,2011年1月4日,福特汽車正式裁徹水星汽車品牌。

21世紀的發展

2000年,在現任董事長比爾·福特也是長期參與環保活動的環保人士,宣布公司將把其旗下所有輕型貨車(包括所有運動型多用途車)的平均行駛壽命在2005年底前提高25%。這個消息震驚了汽車業界,但同時也討好了在美國社會的環保論者。油價上漲時福特F系列卡車依然繼續蟬連全美最暢銷汽車,然而福特決定增加較省油的跨界休旅車,並將歐洲受到專業好評的轎車福特Focus引進美國,福特Focus也成為汽車史上第一輛在美國與歐洲都拿下Car of the year的汽車,2005年福特將Focus車型引進全球成長最快的汽車消費國中國,並在重慶長安汽車生產Focus車型,至今已經累計銷售了超過100萬台中國版Focus,成為中國大陸至今為止銷量最多的緊湊型車。2008年福特Focus 1.6 Tdci未採用高價技術即以每公升柴油跑完22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僅119公克的優秀成績被英國最大購車指南"What car"選為年度環保車,2008年英國車展推出的Fiesta ECOnetic,以市區高速平均每公升跑32.4公里(76.3 mpg) 油耗表現與首度將CO2排放量壓低在100g/km的成績,勝過豐田油電混合動力車Prius Hybrid的平均每公升跑30.78公里(72.4mpg),104g/km。(文章摘於維基百科-福特)

line聯絡東達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FORD 中古車台南 東達二手汽車台南 Goo鑑定2手車訊 福特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