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BENZ賓士優質中古車

  • BENZ賓士進口外匯車

  • BENZ賓士優質中古房車

  • BENZ賓士外匯進口車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賓士benz品牌中mccsmart是流行及時尚的車款。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為您推薦。

smart logo演變


古靈精怪、小巧玲瓏,提起smart人們總是有一大堆的形容詞,而這輛輕便經濟又不失時尚的小車如今也逐漸走入了我們的生活,smart目前是戴姆勒- 奔馳公司旗下子公司,由梅賽德斯- 奔馳負責管理與經營,主要負責生產微型汽車,smart的總部設在德國的波布林根,而生產工廠卻坐落在法國的昂巴克,關於這個“小巧”的品牌,我們還是從頭說起。創立smart品牌的想法來自瑞士手錶製造商SWATCH(斯沃琪),上世紀80年代後期,生產SWATCH手錶的SMH公司首席執行官Nicolas Hayek從自己企業的手錶產品中獲得了靈感,他認為當前的汽車工業在逐漸向“大而豪華”的方向發展,而忽略了一種經濟、時尚又能代步的車型,因此他決心開發出一種輕便經濟的代步小車,就像SWATCH手錶一樣:小巧而時尚。 

堪稱史上最為“短小精悍”的smart至今已經走過了18個年頭,在它並不漫長的發展時期內,smart一如既往的保持了自己小巧、時尚的品牌形象,當然,在smart頑強生存並取得成功的背後,奔馳這個“老大哥”絕對功不可沒,無論是當初的“獨具慧眼”還是現如今的“鼎力支持”,smart這個古靈精怪的小傢伙兒在奔馳大哥的身邊均得到了無微不至的“特別關注”。

總結:

  除去當時尚未成型的“汽車聯盟”,奔馳在其126年漫長的發展歷程中,對品牌收購一直秉承著謹慎、嚴肅的態度,雖不輕易出手,但每逢出手必定不會讓自己與被收購車企失望。奔馳旗下的品牌並不算多,且陣線拉的很開,這就使得奔馳旗下每個品牌幾乎都要在各自的領域獨當一面,不過在這個“汽車始祖”的悉心經營下,少而精的奔馳家族卻又在各個領域保持領先,寧缺毋濫,在品牌收購的問題上,奔馳的眼裡可不揉沙子。(文圖:汽車之家陳雷)



點我Line馬上線上詢問

台南東達二手中古汽車營業時間

二手車台南 中古車台南 東達汽車 賓士 benz mcc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