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註冊會員

帳號:

密碼:

記住

  • 豐田VIOS二手房車推薦

  • 豐田ALTIS中古轎車

  • 豐田CAMRY二手大型房車

  • 豐田RAV4二手休旅車

我們營業時間9:00~20:00,專人服務您看車,外地朋友看車我們還可以專車接送。聯絡我們0900-272-652.東達汽車,歡迎來賞車。
AA+

廠牌樣式分類

產品介紹


.

.

東達汽車廣告-小圖4

.

▲ 經營理念:

公開資訊/ 真實鑑定 / 實車實價

東達汽車堅持

”講真話”的信譽保證

將公司素質向上優質化,

不隱匿二手中古車況

不以網路低價欺瞞

吸引消費者,不收購瑕疵車輛

完整公開資訊,按步真實鑑定,

購車實車實價的經營態度。

.

.


LineID: @dd230
Mobile: 0900-272-652
[email protected]

搜尋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5L】2012年【議價】

    第七代Camry國產化以新世代高級房車姿態現身,尊貴、大器、動感為外觀設計理念,並考量座艙的空間感與空氣力學,體現實用的機能性。新車在車身尺寸差異不大的前提下,藉由油門踏板與前後座椅位置調整、前座椅背薄型化、地板平整化等手法促使室內空間極大化,大幅增加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近5公分,加上透過前擋風玻璃上緣平整化、A、B柱薄型化與曲面車頂設計,創造前、後座寬闊視野。

    2022/10/28 下午 04:47:37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5L】2015年【議價】

    CAMRY提供HYBRID以及全新2.0L汽油版兩款動力選擇。HYBRID車型搭載高科技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透過PCU動力控制模組分配電動馬達與引擎的動力輸出,實現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以平均油耗19.6km/l的優異表現,撼動車壇對中大型旗艦房車的認知。而全新2.0L汽油引擎則搭載D-4S燃油多重噴射(含缸內直噴與進氣歧管噴射) 科技及VVT-iW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以167匹馬力的強大輸出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搭配全新6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更優異的加速性與油耗表現。

    2022/1/14 下午 03:21:05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4L】2007年【議價】

    Camry是Toyota佈局全球市場的重要產品,在國內登場也已有一段時間,早期雖然是以進口方式導入,但是本代車型則是改以國產化上市,因此在配備和售價上也更能以迎合國內消費者的胃口。本代Camry自上市以來就登上了國產中大型房車霸主,外型兼具了動感奔放與尊貴氣派。

    2021/11/29 上午 10:34:16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4L】2011年【議價】

    小改款Camry承襲尊貴與動感的設計理念,車頭部份較過去有不少變革,也更具先進與豪華感。車尾則是導入新設計的尾燈組,足下也依車型等級不同而有7幅複線式17吋鋁圈與10幅式16吋鋁圈等選擇。

    2021/2/8 下午 04:19:53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0L】2008年【議價】

    本代Camry自上市以來就登上了國產中大型房車霸主,外型兼具了動感奔放與尊貴氣派,並且擁有0.29的超低風阻係數,雖然車身尺碼與上一代車型相近,但是藉由縮短前後懸的方式也讓軸距提升到2775mm的水準,對於前後乘坐空間當然也有正面的助益。此外,Camry全車系還標配了投射式HID氣體放電式頭燈、LED尾燈組與附轉向指示燈方向後視鏡。

    2020/9/4 上午 10:16:09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PRIUS α 1.8L】2017年【議價】

    Prius α最受人喜愛的是其擁有彈性收納的座椅空間規劃,對於三代同堂的家庭來說是非常便利的設計,為了釋放更多的車廂空間,採用體積更輕巧的鋰電池,並配置於中央扶手下方,因此車廂內不再因電池而壓縮到乘坐的空間。此外,媲美高級車的科技安全配備也是Prius α的一大賣點,標配S-VSC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VAS車輛接近警示行人系統及LED日行燈,讓所有車主都能安心地享受駕馭樂趣,及舒適的用車生活。

    2020/8/10 下午 03:45:48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0L】2009年【議價】

    2009年式小改款Camry承襲尊貴與動感的設計理念,車頭部份較過去有不少變革,也更具先進與豪華感。車尾則是導入新設計的尾燈組,足下也依車型等級不同而有7幅複線式17吋鋁圈與10幅式16吋鋁圈等選擇。 其他配備還包括新增BGM導引式倒車影像輔助系統、AUX-IN外接音源轉換功能、車門啟閉系統與引擎觸控啟動系統、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等,在2.4G經典版以上及2.4 Sportivo車型更新增LED車室氣氛燈、Premium Sound 8喇叭揚聲系統以及氣動式按摩座椅。

    2019/11/14 上午 11:49:00

  • 台南CAMRY中古車

    TOYOTA【CAMRY 2.5L】2016年【議價】

    小改款CAMRY車頭流線的水箱護罩向兩旁晶亮銳利的燈組延伸,帶出TOYOTA家族新世代的「Keen Look」特徵,下方鑽石型下進氣壩展現非凡氣勢,在HYBRID車型上更以專屬的網狀設計展演先進風格。標準配備之LED日行燈不僅增添新車科技感,更為行車安全多增設一道防線。而HYBRID車型配備之LED頭燈,能以更明亮節能的照明,點亮行經的每一吋道路。當您將賞車視線延伸至車尾,俐落細緻的鍍鉻飾條自中央延伸至兩側寶石光澤般的LED尾燈,使新車前後造型完美呼應,令人佇足欣賞。

    2019/5/23 下午 12:43:34

TOYOTA二手車 TOYOTA中古車 台南TOYOTA二手車 台南TOYOTA中古車 台南豐田二手車 豐田中古車